秋风送爽,金桂飘香,与你奔跑在百廿南洋[图]

日期:2019-11-20

11月17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与农生学院成功联合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研究生定向越野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多个学院的同学参加,各位同学积极组队、认真准备、全情参与、收获良多,让我们重温一下活动的精彩时刻吧!

 

 

下午两时,36名同学组成的八支队伍在机动大草坪前准时集合。首先各组在主持人的带领下进行了开场暖场游戏——“冬日取暖,我们一块”,充满欢声笑语的游戏中,各位同学相互熟悉,配合也逐渐默契。经过短暂而充实的暖场之后,主持人一声令下,各组同学同时迅速出发,前往六个打卡任务点进行各个精彩纷呈的游戏。

 

在图书馆举办的疯狂猜词游戏中,各组成员之间在你比我猜中展示了非同寻常的默契,只要通过一个简单的提示就能脱口而出正确的答案;

 

 

 

在蔷薇园进行的听歌识曲游戏中,各组队员在音乐的美妙氛围中纷纷调用自己多年来的积累,“谁是真正的中华小曲库?”

 

在光彪楼举行的“我不要你觉得”游戏中,各组在主持人的指引下完成与口令相反的动作,在不断的尝试和鼓励中逐渐适应;

 

在东下院的挤眉弄眼中,大家想尽办法吃到脸上的薯片,使出各种招式,表情逐渐狰狞,留下一片片欢声笑语;

 

 

在三餐荷花池举行的穿衣接力游戏中,大家不断摸索更快的方法完成队员之间的传递,妆容和发型变得不再重要,成绩也逐步提高到令人瞠目结舌的水平;

 

在庙门的绕口令游戏中,“白猫黑鼻子,黑猫白鼻子”,各组成员不断挑战自己的绕口令水平,一次次创造新的记录。

 

 

 

经过三轮的成绩统计和公布,各组之间你追我赶,通过前期积累的经验和大胆的尝试一次次创造新的记录,直到比赛最后一刻也不曾放弃,最终决出了本次比赛的优胜队伍。前三名的小组获得了精美的奖品,其余队伍也都有纪念品作为收获。

 

 

在本次定向越野中,各组队员在欢声笑语中运动、思考、交流,通过认真的参与和团队的配合在游戏之中收获了快乐和友谊。活动在竞技性和趣味性之间找到了难得的平衡,在紧张的科研学习生活之余给各位同学们带来了一份愉悦的调剂。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