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院联合定向越野活动成功举办[图]

日期:2022-11-29

11月26日下午,“青春定向,活力越野”定向越野活动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办,上海交大-南加州大学文化创意产业学院研究生会、媒体与传播学院研究生会和ME International Student Union协办,旨在通过运动与益智项目结合的形式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学校的美丽景色。


本次活动共有22支队伍参加,共计82名本硕博选手在本次活动中同台竞技,共同角逐。


图1.jpg


图2.jpg


各位参赛选手首先在机动大草坪集合并完成签到,尔后由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且充分的流程与规则介绍。依照事先分配好的组别,各位选手相互熟悉并完成了组队,为本次定向越野活动的正式开始做好了准备。


图3.jpg


选手们根据所获得的线索,寻找分布在交大校园中的8个任务地点,规划行动路线并依次完成任务。


图4.jpg


图5.jpg


本次活动包含了“翻转纸牌”、“成语接龙”、“盲唱大歌星”、“‘筷’速乒乓”、“齐头并进”、“竞镖‘一二·九’”、“藕断丝连”、“气球传纸杯”八个不同的游戏。到达任务地点后,各组同学们积极分工、通力合作,顺利完成各项任务。每个任务完成后,各组选手均会获得共计5题的答题机会,答对题目便可赢取额外的积分。


图6.jpg


图7.jpg


图8.jpg


图9.jpg


图10.jpg


图11.jpg


活动接近尾声,各组参赛选手陆续返回机动大草坪集合。活动主持人为各位选手公布了谜题解答,让大家对校园文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在本次活动奖励颇丰,在活动中取得前五名的队伍们均获得了由学院颁发的精美奖品。


图12.jpg


图13.jpg


在本次定向越野活动中,各式趣味挑战让选手们既锻炼了身体,也训练了敏捷的思维能力。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放下压力,欣赏了校园的美景,享受了午后温暖的阳光,同时也感受了校园的文化氛围,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颁奖典礼结束后,所有的参赛选手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本次趣味定向越野活动圆满落幕。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