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动力学院F2102106班举办“中秋随机贺卡”特色活动[图]

日期:2021-09-21

“七月流火,八月未央”,秋意渐渐浓稠,新学期刚开始的兴喜感也慢慢平静,取之而来的恋家情结开始侵占在外学子的心头,愈来愈烈,挥之不去。月亮捎着中秋的音讯悄悄圆满,怎么平复同学们绵长的思念?怎么给予求学的游子团圆的温情? F2102106班便组织了这一次意义深厚的“随机中秋贺卡”活动。


班委亲自设计并制作了具有班级特色的中秋贺卡。贺卡以中秋祝福为背景,在贺卡中部和右上角分别嵌入了班级合照和班级班徽,以体现F2102106班是一个大家庭,并在贺卡的背面设置了留言区域,同学可以在留言中写下自己的中秋祝福。本次活动中,班委组织同学们在贺卡上填写中秋祝福,并随机再分发给其他同学。

 

WechatIMG249.jpeg

 

WechatIMG246.jpeg

 

WechatIMG243.jpeg


九月十七日(农历八月十一),当月光开始漫入每一间寝室的阳台,经历了一天充实的课程学习,同学们或是在与家人唠唠当天的日常,或是仍在进行课程的巩固学习,抑或是在沙沙的笔触下记录下自己一天的心得体会。蓦的,“咚咚咚,咚咚咚”的敲门声打破了这一平静时刻。推开寝室门,“哇哦”,迎上来的是期盼已久的中秋礼物:一盒盒“揽月”月饼以交大红为底色,缀以金色纹饰,一张张中秋贺卡于圆月之下嵌入班级合照,记录着每一个人的深切祝福。

 

WechatIMG248.jpeg


盲盒月饼,随机贺卡,F2102106班的中秋礼物充满了未知与惊喜,同学们迫不及待地拆开自己那份独一无二的中秋惊喜。白果、鲜肉、紫薯、芒果,盲盒月饼多姿多味。朴实深厚、细腻温馨、幽默风趣,不同贺卡、不同笔迹、不同文字展现出不同情语,但都传递着一个共同的祝福:中秋快乐!

 

WechatIMG245.jpeg


同学们品读着一行一字,与那字里行间传递的暖暖温情。有一位同学写道,“无论你是否能够在假期回家,一定要向父母报平安,毕竟和家人团聚还是最重要的。虽然才认识一周,但请收下这份礼轻情意重的祝福。”没有过多修饰,没有长篇大论,却给想家的孩子最深切的感动与温暖。这个中秋虽然暂时不能与家人团聚,但并不孤单,有一群小伙伴始终陪伴在你左右。我们的视线与思念,会在月亮上交汇的。


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写满未知与希望。求学之路艰辛,但有这么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前行,便也不再孤独,不再漫长。中秋即至,愿F2021106班的同学们都能披一席月色,寻得处处风光,怀纯真初心,踏遍山河万朵,中秋快乐!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