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后会有柒”2021届本科生毕业晚会圆满举行[图]

日期:2021-06-28

6月26日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后会有柒”2021届本科生毕业晚会圆满举行。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奚立峰,学生处副处长、就业中心主任顾希垚,机械动力学院党委书记杜朝辉,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彭志科,副院长王丽伟、齐飞、孟雁,党委副书记张文明以及2021届本科生各班班主任、年级思政教师、毕业生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晚会前下起小雨,工作人员为晚会观众准备了雨披。暖场视频里,光阴四载,白驹过隙。包图李图主图,历历在目,歌声笑声哨声,声声入耳。


图1 暖场.jpg


525街舞社团带来开场舞蹈,晚会在激情四射中揭开序幕。


图2 525街舞社开场表演.jpg


奚立峰、杜朝辉与彭志科为全体毕业生致祝酒词,希望他们在集体中“团结紧张,严肃活泼”,肩负交大人的初心与使命,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并祝愿学子们前程似锦,载誉而归。


图3 奚校长、杜书记、彭院长祝酒词.jpg


相声《机动传承》幽默地展示了大学生活中的点滴,在不断的笑料中引起大家的共鸣。


图4 相声表演.jpg


一曲《夏天的风》明丽爽朗,笛箫演奏《约定》传统典雅,《毕业组曲》道尽情意绵长,一首首熟悉的歌曲是四年光阴起转承合的诠释与满腔离情的宣泄。


图5 夏天的风表演.jpg


恩师与家长们的寄语深情满满,回忆了学子们的成长,也给予赠言,饱含牵挂与祝福。明快的音乐开启一场精彩的YES OK舞蹈秀,尽情展示青春活力与激情。


图6 YES OK舞蹈表演.jpg


小提琴四重奏旋律婉转,“三个火枪手”带来的《Fly Away》激情洋溢,师生合唱团带来歌曲《城南送别》、《彩虹》,祝愿经历了风雨的毕业生必将拥有绚烂多彩的美好未来。


图7 Fly Away说唱表演.jpg


图8 师生合唱团表演.jpg


17级党员代表带来诗朗诵《青春无涯,青春万岁!》,挥斥方遒,激昂文字,歌颂青春。


图9 诗朗诵表演.jpg


晚会还穿插着激动人心的颁奖和抽奖环节,“行走的表情包”、“获奖收割机”、“机动男神/女神”等奖项记录着毕业生们的成长,随机抽签分发的17件幸运奖品也寄托了祝福。


图10 抽奖环节.jpg


最后,由老师和同学共同带来歌曲《十七》、《你曾是少年》,毕业晚会在留恋与不舍中落下帷幕。


图11 十七、你曾是少年歌曲表演.jpg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1届“后会有柒”本科生毕业晚会至此结束,“毕业快乐!”“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是日淫雨,不见青山明月,皆在神州,同袍中流击水。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我们“后会有柒”!


图12 合影留念.jpg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