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思政教师辅导员在学校龙舟体验赛中取得佳绩[图]

日期:2021-06-11

6月10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余名思政教师、辅导员于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水上运动基地参加学校龙舟体验赛。本次活动由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组织,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倡导全民运动,增强思政教师辅导员队伍的凝聚力。


图1.jpeg


比赛项目为标准龙舟200米直道竞速,共有7个队伍报名参赛。学院“机流勇进”队对战来自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的“电照风行”队。


赛前,机电设计与知识工程研究所2017级博士研究生、上海交大龙舟队队员赵磊磊和水上运动基地的专业教练就技术要领和注意事项进行了指导,也让队员们认识到龙舟赛不止是力量的比拼,更是团队协作的较量。


图2.png


微风拂面,碧波荡漾。伴随急促的哨声,比赛于16:25正式开始。两支队伍如离弦之箭直冲前方,队员们团结一致,嘹亮的口号和振奋的鼓声响彻航道。全队动作整齐划一,每落一桨都富有节奏和力量。最终,我院“机流勇进”队以1分7秒的成绩获得本次体验赛的一等奖。


图3.jpeg


图4.jpg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