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2021届研究生毕业合影[图]

日期:2021-03-20

3月16日中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主楼广场举行2021届毕业研究生合影。上海交通大学副教务长吴静怡、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杜朝辉、院长彭志科及学院主要党政领导、系所长、系所支部书记等导师代表应邀参加本次活动,与毕业生合影留念,共同铭刻这难忘的瞬间。


图1.jpg


在即将毕业之际,同学们思绪交织,几多不舍,他们对研究生期间的美好时光充满怀念,对母校和学院的辛勤培育饱含深情,他们怀揣制造强国之梦奔赴各自工作岗位。首先进行的是年级大合影、优秀毕业生合影和全院女毕业研究生合影,然后毕业生各班级又分别进行了班级学位服合影及班级正装照合影。活动结束后,毕业生仍流连于学院广场、实验室与校园,拥抱彼此,与昔日共度菁华时光的老师、同学们留下珍贵美好的合影纪念。


图2.jpg


图3.jpg


一张张毕业照,定格下机械动力学院研究生生涯的年华和美丽,也定格下他们与母校最深厚的情谊,对于即将走出校门的机械动力学子来说意义非凡,对于正在发力建设“双一流”的母校来说同样意义深远。交大见证了2021届毕业研究生火热的青春、机械动力学院记录了他们最美的年华,走出校门、迈步社会、扬帆远航之际,时刻回想母校浇灌之恩,同辈互助之情。念念不忘,必有回想。今日你为学校而自豪,明天母校因你而骄傲。学院2021届毕业研究生,母校和母院期待与你们在未来再次相聚!


图4.jpg


图5.jpg


图6.jpg


附:出席2021届毕业研究生合影留念活动的教师及嘉宾名单

上海交通大学副教务长 吴静怡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 杜朝辉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 彭志科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 王丽伟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 张文明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 胡永祥

智能制造研究所 朱利民 杨培中

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 蒋伟康

重大装备设计与控制工程研究所 郭为忠

生物医学制造与生命质量工程研究所 曹其新

机器人研究所 谷国迎

机电控制与物流装备研究所 刘成良

薄板结构制造研究所 赵亦希

智能汽车研究所 张希 王亚飞

叶轮机械研究所 翁一武

新能源动力研究所 林赫 邓康耀

热能工程研究所 范卫东 周月桂

工程热物理研究所 赵长颖

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 王如竹

工业工程与管理系 潘尔顺 刘冉

研究生教务老师 刘英翠 倪霓 张晓旭

研究生思政老师 陶晓红 郭莉 阮海涛 陈旦玥 徐德辉 陈俞婕 卢丹阳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