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交大一起奔跑——机动学子参加“一二·九”长跑活动[图]

日期:2020-12-11

12月5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一二·九”冬季长跑活动在闵行校区顺利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明,学生处处长侯士兵等嘉宾出席活动现场。


本次冬季长跑活动分为2.5公里欢乐跑、个人5公里竞速跑、双人5公里竞速跑等项目。机械动力学院共有200余名同学参与2.5公里欢乐跑,84名同学参加5公里竞速跑。他们势如破竹,奋勇当先,用青春和激情展现机动活力。


图1:机动学子热情洋溢、奋力奔跑.jpg


图2:机动学子热情洋溢、奋力奔跑 .jpg


经过精彩紧张的角逐,机动学子在竞速跑中获得了喜人的成绩。郭江悦同学获得男子5公里个人竞速跑第一名,孙林林同学获得女子10公里竞速跑第二名、罗瀚文同学与同伴获得5公里双人竞速跑第一名。


图3:颁奖仪式.jpg


图4:颁奖仪式.jpg


图5:颁奖仪式.jpg


1935年的一二九运动,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第一次大规模学生爱国运动,掀起全中国抗日救国新高潮。85年后的今天,机动学子参加“一二·九”长跑活动,更是在纪念过往,牢记使命,立志为祖国建设努力奋斗,彰显机动风采!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