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冲啊打工人!”趣味定向越野活动[图]

日期:2020-11-16

为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增进院系之间本硕博同学的友谊,加强新老生交流,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协同上海交大-南加州大学文化创意产业学院研究生会于11月14日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举办了“冲啊打工人!”定向越野活动。共吸引了本、硕、博共88名选手组队参加。


首先由机械动力学院研究生禄智鸿作为主持人介绍赛制规则并为大家发放道具。


本次比赛采用“线索+游戏+谜题”赛制,分仰思坪升旗台、蔷薇园、棒球场、植物园、空天火箭、蔡翠菊楼六个游戏地点进行。赛制注重团队合作及游戏策略,将参赛队员每四人分为一小组,首先通过线索猜测出游戏地点,之后到达各游戏地点进行计时游戏,并通过解答校园相关的谜题为游戏成绩加成助力,最终决出最佳团体。


图片一.jpg


下午两点,活动正式开始。80余名参赛选手被分为22支队伍,解密线索,四处搜寻游戏地点,进行一轮又一轮的趣味游戏。


图片二.jpg


活动在不同区域设置了“听歌识曲”、“穿衣接力”、“疯狂猜词”、“X手Y脚”、“蒙眼夹气球”、“看图说话”六个游戏环节,同学们在游戏过程中亲密协作、默契配合,发挥各自所长,迅速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在有限的游戏时间内接受体力与脑力的双重挑战。


图片三.jpg


激烈角逐后,最终由费凯澜、邓佳晖、肖明堃、徐经榆组成的第18组,夺得本次定向越野的冠军。


图片四.jpg


各队进行了友好交流,所有参赛人员集体合影留念,本次定向越野圆满落幕。


图片五.png


本次定向越野活动,愉悦又富有挑战,参赛选手展示出良好的团结协作,彰显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进一步增进了同学们的交流,在参赛选手之间建立起深厚的友谊。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