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第四届“学术之星”评选成功举行[图]

日期:2020-10-27

10月23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于高田会堂成功举办第四届研究生“学术之星”答辩会,此次评选邀请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代彦军教授担任评审组长,智能汽车研究所张玉银,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何清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叶强,叶轮机械研究所王玉璋,新能源动力研究所韩东,重大装备设计与控制工程研究所何俊,工业工程与管理系夏唐斌7位老师担任评审专家。两百余名同学参与现场活动,本次活动同时在Bilibili网站进行现场直播。


图片一.jpg


15名候选人深入浅出地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学术成果,其中诸多学术论文受到国内外同领域学者的高度评价,更有多名同学担任同领域学术期刊的审稿人。与此同时,他们还注重科学理论的工业化,积极促进工程实践落地过程。


图片二.jpg


图片三.jpg


专家们针对学生报告内容进行了专业提问,深入到问题的深层原理,理论创新度,同时还注重工程实际应用前景,以及对整体汇报内容提出宝贵意见,使报告内容更加专业且容易理解。


图片四.jpg


评审组综合候选人展示的研究意义、研究成果和现场表达等方面进行打分。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许嘉兴,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赵林川,工程热物理所阚银辉,新能源动力研究所李秭泷和智能汽车研究所孙哲获评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0年度研究生“学术之星”。


此次答辩会的顺利举行,不仅能够促进研究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还能更好地发挥朋辈引领作用,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通过评选学院学术之星,能够鼓励广大研究生养成学术志趣、提升学术能力、恪守学术道德,推进“学在交大”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