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3研究生劳动教育周暨五星工作室评选活动[图]

日期:2023-05-15

为培养学生的劳动素养,强化学生的劳动能力,近期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了劳动教育周暨五星工作室评选活动。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彰显劳动精神,展现创意风采,以实际行动为五一国际劳动节献礼。


4月24日,劳动教育周工作部署暨动员会于学院F210会议室召开,行政办商亚楠、学工办郭莉、王梁雨和全体工作室室长参加了座谈会。


图1.png


4月25日至5月4日,各个研究生工作室领取学院统一配发的劳动用品,以系所思政为指导,由工作室室长组织开展劳动活动,对工作室进行彻底清洁。


图2.jpg


5月5日,学院研究生班主任、系所思政、行政办老师等前往B、C、D楼研究生工作室进行集中检查,围绕工作室管理、工作室安全、工作室卫生等方面,对各个工作室进行评分,评选出五个“五星工作室”和十个“最美工位”。


图3.jpg


此次活动中,同学们不仅通过劳动共同营造了一个整洁舒适的工作环境,在繁忙工作之余感受到劳动的快乐,也培养了吃苦耐劳、勤勉负责的劳动精神,增强了工作室成员间的凝聚力,并认识到定期维护工作室卫生整洁对提高学习科研效率具有重要意义。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