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机缘”校企交流月——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顺利举行[图]

日期:2023-03-22

3月20日晚,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通用五菱”)2023年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210顺利举行。上汽通用五菱车身强度专家侯明亮、人力资源部经理赵栋栋以及有就业意愿的同学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侯明亮从企业架构、荣誉和战略布局三个方面介绍了上汽通用五菱的现状,也从企业的研发实力、销售体系、品牌战略等角度详细介绍了上汽通用五菱所秉持的服务于社会的理念。


图1侯明亮.png


随后,赵栋栋针对上汽通用五菱的成长发展平台、管培生专属培养计划和薪资福利方面分别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赵栋栋衷心欢迎各位有志之士来到上汽通用五菱做有面、有钱、有房、有车、有未来的“五有青年”。


图2赵栋栋.png


在交流互动环节,侯明亮分享了自己的生涯规划发展经验,鼓励同学们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能力,用发展的眼光看待未来就业形势。赵栋栋也回答了同学们所关心的求职问题。


图3全景.png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充分地了解了上汽通用五菱的发展现状、战略布局、未来规划等方面的详细情况,并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