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微星火训练营第一期公文写作能力培训讲座顺利开展[图]

日期:2022-12-09

12月7日晚,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ME微星火训练营第一期公文写作能力培训讲座如期开展。本次讲座基层就业研习会邀请了华图教育特级教师、华图培训学院培训师朱友志为同学们讲解基础的公文写作要点,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会议伊始,机械动力学院职业发展办公室副主任徐德辉指出公文写作能力是同学们未来工作生活中的必备技能,系统地学习与熟练运用该类知识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1-开场致辞.png


随后朱友志讲解了公文的基本概念、分类,常用公文的基本格式等基础理论。他教学经验丰富,讲授时深入浅出,之后结合大量实例为同学们梳理思路,有助于同学们融会贯通。


图片2-讲座内容.png


最后,为了后续保持和同学们的交流,建立了公文写作能力培训交流答疑群,并合影留念。


至此,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ME微星火训练营第一期公文写作能力培训讲座成功开展,期待下一次与同学们云端再会。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