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动力学院“毕业季 • 劳动法系列”第二期普法活动在高田会堂顺利举办[图]

日期:2021-12-06

12月4日,“毕业季 • 劳动法系列”第二期普法活动在闵行校区机械动力学院高田会堂成功举办,并通过腾讯会议线上直播。机动学院研究生会邀请了法学院的张涛、丁于翔同学主讲,围绕劳动合同的履行及变更、社会保险等主题,重点讨论了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所关心的问题。


mtxx01.png


mtxx02.jpg


张涛同学从工时制度、休息休假和工资支付三个方面对劳动合同的履行展开了介绍,并详细叙述了劳动合同的变更事项和变更情形。


mtxx03.jpg


丁于翔同学主要介绍了社会保险的相关事宜,劳动者如与用人单位就社会保险发生争议,可以向有关部门举报、投诉,提起行政复议或行政诉讼,或申请调解、仲裁或提起民事诉讼、刑事诉讼。


mtxx04.jpg


宣讲过程中,参会同学与主讲同学展开亲切交流,就“996”工作制、工龄计算等内容提出问题,线上线下反响热烈。同学表示受益匪浅,期待下一期活动的举办。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