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兵器第一研究所总工程师李春明做客第四期“源创论坛”

日期:2018-04-28

4月24日,上海交通大学第四期“源创论坛”在机械与动力学院举行。本期论坛面向军民融合和创新发展的国家战略,邀请了中国兵器工业集团首席科学家、中国兵器第一研究所总工程师李春明做题为“创新驱动,军民融合,对我国地面高机动平台技术发展的思考”的主题报告。上海交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万德成,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彭志科、副院长盛鑫军等院系领导,以及来自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的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论坛活动。活动由彭志科主持。

 

 

 

 


李春明从地面高机动平台技术的基本概念、发展历程、趋势研判、威胁分析、我国发展对策、关键技术和发展途径七个方面对我国坦克装甲车辆做了介绍和讲解,使在场听众对我国坦克装甲车辆的发展有了整体性的认识。李春明将求实、创新、激情、卓越作为期望送给在场师生,希望交大更多的师生能够坚定科研报国的信念,投身我国国防科研事业。

 

 


互动交流中,现场师生纷纷向李春明提出对我国坦克装甲车辆技术、发展的看法和问题,李春明做出了专业又风趣的解答。论坛最后,李春明将三个精美的坦克模型作为抽奖礼物赠送给在场的师生,并再一次表达了对交大师生殷切期望。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