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第三届砺远学术组委会第一次例会顺利举行[图]

日期:2022-10-18

10月16日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第三届砺远学术组委会第一次例会在学院F207会议室顺利举行。研究生思政办张轶帆老师、辅导员司楠以及组委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本次会议介绍了砺远学术组委会的工作内容及特点,规划了本学期即将举办的各类学术活动,增进了组委会内部的沟通交流。本次会议由砺远学术组委会秘书长王浩闻主持。


图片1.jpg


在活泼的破冰环节之后,王浩闻向新干事介绍了组委会的工作内容,并规划了秋季学期的学术活动安排。他总结了组委会主办或承办的各类学术活动形式,明确了组委会在学术活动举办过程中的角色和作用,分析了疫情常态化管理之下工作内容及重心的转变,并介绍了组委会秘书团成员的分工。随后,他还阐述了“砺远工作区”等工作构想,并期望与新一届组委会一起进一步完善工作流程,构建更好的学生工作模式和氛围。


图片2.jpg


随后,司楠欢迎了各位新干事的加入,并提出了新一学期的工作重点。她总结了上一届组委会的工作内容及特点,提出对“负责人制度”的再思考,并指出创新性活动对构建学院学术氛围、增强研究生参与感的重要意义。她希望新一届的组委会成员,可以在各类学术活动中尝试不同的角色,并在服务同学的过程中不断提升自我能力。


图片3.jpg


最后,张轶帆总结了本次会议,并对新一届组委会提出希望。他肯定了上一届组委会的工作,阐释了组委会成立的初衷及意义,并总结了组委会的工作模式和特点。他希望组委会在新的一年中可以继续扩大影响力,希望新一届干事可以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的筹备和实施中来,并表示学院将会提供足够的支持和帮助。他希望组委会在新的一年中可以砥砺致远,为学院研究生提供更好的学术体验和学术氛围。


图片4.jpg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