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砺远·机缘”学长学姐聊聊天专业分享会活动顺利举行[图]

日期:2022-03-29

3月2日至3月13日,由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砺远·机缘”学长学姐聊聊天活动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16名本科专业为机械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或工业工程的本院直升研究生为同学们做分享,2021级17个班共444名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交流会上,研究生们从自身的经历出发,介绍了学院各本科专业的整体情况和学习内容,分享了自己在专业选择、求学、科研中的故事与经验,帮助21级的同学们加深对各专业的理解,明确未来前进的方向。同学们在听取了学长学姐的讲述之后,表示对于本科专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于自己的专业选择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


图1 杨新宇介绍机械工程专业.jpg


图2 21级同学在认真听讲.jpg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砺远·机缘”学长学姐聊聊天,是由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砺远启航营系列品牌活动,旨在邀请学院优秀研究生给同学们介绍各专业的相关情况,让同学们了解各专业的学习方向和整体情况,从而在专业分流中选择更合适自己的专业。


图3 学长学姐聊聊天活动.jpg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