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改金暨主题团日活动总结评比答辩会顺利进行[图]

日期:2019-11-12

11月10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团改金暨主题团日活动总结评比答辩会在机械楼F203顺利举行。学院分团委部长及各班团支书参加了此次答辩。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围绕“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的主题进行,各团支部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形式创新新颖,并与主题紧密联系。

 

答辩过程分为活动介绍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在活动介绍环节中,各班团支书借助幻灯片就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情况以及新闻宣传进行生动而有条理地阐述,分享了班级团日活动的经验成果,并且分析了活动中存在的不足之处。

 

各团支部开展的团改金活动也毫不逊色。团改金终期答辩会上,各班团支书结合图文并茂的幻灯片,通过绘声绘色的讲演,向评委们具体讲述了班级团改金活动的开展目的、开展情况与获得成果。各班团改金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覆盖面广,有的以“在文化沙漠中再做一次朗读者”为主题,追寻阅读纸质书的意义;有的探访古战场,寻找淞沪战场的前世今生;有的结合专业背景,探索未来的生涯规划……团改金开展形式也是各式各样、新颖多彩,实地参观、工厂学习、读书研讨会等,都体现了同学们对于本次团改金活动的创新实现。

 

 

在评委提问环节中,各位评委根据团支书们的答辩,围绕主题团日活动和团改金项目开展的参与度与开展细节,进行针对性的提问,对于存在的一些问题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改进建议。

 

各班团支书自我总结了主题团日活动和团改金活动开展的成果和不足,同时也听取了来自评委们的针对性建议。相信在以后的活动过程中,各团支部均能再接再厉,继续创新活动形式,围绕活动主题展开丰富多彩的内容,体现良好的团支部风采。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