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团支书例会顺利召开[图]

日期:2019-11-02

11月1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本学期第一次研究生团支书例会在机动学院F310顺利召开。本次例会详细介绍了团支部的组织架构以及对应开展的事务工作和活动,帮助研究生新生团支书初步熟悉团支部相关事务。本次会议由研究生思政办陈俞婕、团委办公室任子文主讲。

 

 

例会一开始,任子文向大家介绍了团支委的构成,以及各个岗位对应的职责,并且进一步明确了团支委考核的方法和院团委、研究生思政办公室的分工。随后,任子文向大家介绍了团支书的事务工作,包括团组织关系转入、团员证补办、如何入团,国旗升降和团费收缴等,并现场演示智慧团建系统操作。

 

此外,陈俞婕对研究生团支部展开的活动和系所支部管理建设等相关内容进行补充,鼓励大家积极申报团日活动、团改金活动和班团集体建设奖,并且提醒团支书们一些工作上的注意事项,为之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

 

 

团支书们在会议过程中认真聆听并记录,本次会议使团支书对于本学期团支部工作开展的规范性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同时也让团支书与研究生思政办、团委办公室的联系更加紧密。相信他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定能规范管理,严密组织,以饱满的热情去迎接工作,取得佳绩!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