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改金中期答辩顺利进行[图]

日期:2019-09-19

9月18日下午,2019年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改金中期答辩于机械辅楼301顺利进行。分团委学生副书记方浚麟及部分部长团成员以及13个团支部的团支书参与了此次答辩。

 

 

答辩以幻灯片辅助演讲的形式进行。此次团改金活动开展的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而有意义。核工程班级利用专业优势,参观核工企业,拓展了行业前沿知识,同时也在学校进行了现场核知识宣传;工科平台班级为更清晰地了解现下工业情况,到机械研究所、汽车企业进行实地观察,也用推送等宣传手段记录下活动的情况、扩大活动的影响;也有班级在建国六十周年之际,确立了“我为祖国妈妈过生日”的主题,探访了红色教育基地,观看红色电影,甚至手工制作了独特的生日蛋糕,培养了班级同学的爱国情怀,也提高了班集体的凝聚力。讲座、实地考察、趣味运动会,活动的形式创新层出不穷,令人耳目一新;摆摊科普、知识竞赛、传单制作,活动的宣传方式各式各样、极具班级个性;核工业、智能制造、航空航天,活动的内容丰富多彩,涵盖面非常广。团支书答辩过后,现场评委就活动内容、答辩技巧和幻灯片制作等方面进行了及时的、有针对性的反馈,为团支书工作技能的提高以及之后活动更好的开展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团支书们在此次答辩中总结了目前团改金活动的进行情况,也对未来的规划进行了梳理,展现了机动学子心系祖国、关注行业的面貌。期待在下一阶段的团改金活动过程中,各位团支书能带领班级做出佳绩。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