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年研究生团支书工作述职答辩顺利举行[图]

日期:2019-06-14

6月13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学院F310会议室举行2018-2019年研究生团支书工作述职答辩,总结2018年秋季学期至今的各项工作,各系所研究生思政老师担任答辩评委。

 

 

 

各研究生团支部书记通过PPT汇报的展示形式,介绍了团支部的基本情况,总结回顾了一年以来的团支部工作,展示了主题团日活动和系所组织生活的开展情况。各支部总结了工作特色,探讨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学年支部工作计划。

 

各学生党支部充分发挥凝聚引领作用,密切联系同学,较好地完成了推优入党工作,各支部按照上级团组织要求,每月开展各类主题团日活动,部分支部还积极组织支部成员赴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取得良好效果。

 

 

评委们就支部建设、主题团日、团员规则意识教育等方面的问题和各学生团支部书记进行了探讨交流。评委们鼓励各支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团日活动,调动成员们的积极性,密切联系系所党支部,不断提高研究生团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通过此次述职答辩,各研究生团支部总结成绩,反思不足,分享经验,共同进步,为未来研究生团支部工作打下了基础。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