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分团委年终总结大会[图]

日期:2018-01-02 作者:学工办

12月31日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团委2017年终总结大会在哈乐餐厅召开。本次大会由分团委宣传部部长王博主持,学生副书记施轶炜、马航宇,团委各部门部长以及部分F17级团支书出席大会。   

 

 

大会伊始,一段简短而充满温情的视频回顾了一学期以来F17级团支书与分团委共同走过的点点滴滴。从新生干训初见时的合作拼搏,到历次的团支书例会的讨论磨合,再到“最美团支书评比”和平安夜的温暖,在场的各位随着舒缓的音乐回顾一学期的历程,无不为之动容。   

 

“滚雪球”和“疯狂来往”的游戏环节中,大家热情高涨,场内充满了欢声笑语。在场各位发挥机智,合作竞争,在丰富有趣的游戏消磨了彼此的隔阂,也促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和情谊。   

 

最后,包饺子活动将本次总结大会推向高潮。团支书与各位部长们齐心协力,共同动手,包出了一盘盘精美的饺子。饱满的水饺承载着深厚的情谊,“家”的温度弥漫在整个餐厅,也弥漫在每个人的心间。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气氛活跃,充分展现了学院分团委的“家”文化,大家在2017年的最后一晚收获到的不仅是回忆与欢乐,更是无法抹去的“家”的温暖。祝愿分团委在新的一年里激流勇进,再创佳绩。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