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四月组织生活会[图]

日期:2023-05-04

4月24日晚,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于东中院4-201召开4月党组织生活会。支部指导老师苏友煌和全体党员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贾韩伟分享了党小组近期学习内容。他从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提炼出几个关键词:一个历史重任、三个无负、一个坚定不移、两个大团结、三个不变以及一个宏伟目标。贾韩伟呼吁支部同志们只争朝夕,坚定历史自信,勇于攻坚克难,不断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图片1.png


接着,书记陈滢结合自身了解为大家讲述了中共党员、交大讲席教授、学院薄板所所长来新民教授的事迹。无论是作为导师、工程专家还是系所长,来老师对待工作与生活皆是身体力行、全情投入,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重点行业的栋梁之才。她鼓励支部党员向来新民教授学习,树立心有大我的家国情怀,学习他勇攀高峰的创新精神,培养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为建设科技强国贡献自己的智慧。


图片2.png


组织委员曹志增向全体党员汇报了近期党日活动计划并征求相关意见,大家集思广益、积极提出活动想法,丰富了党日活动的内容与形式。同时,他也提醒各位同志加强学习强国平台的日常理论学习。


图片3.png


最后,支部指导老师苏友煌对本次党组织生活进行总结,希望党员同志多关注时事,提升学习强国平台的利用率,增强自身判断力。他还介绍了支部与校友企业上海骄成超声波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共建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够从企业参观和座谈会中加深对行业前沿领域的认知,并明确自己的未来发展方向。


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