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线上九月组织生活会[图]

日期:2022-09-28

9月25日晚,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于线上召开9月党组织生活会,会议主题为“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会议由组织委员陈士渠主持,全体党员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苏友煌就新学期以来的生活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强调党员同志们要调整好状态,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以积极饱满的热情迎接大学生涯的下半阶段。


接着,支部成员共同学习近期党和国家要闻与大政方针。曹志增同志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讲话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强调了“一个中国”原则无论在政治上还是法理上都非常明确,不容歪曲、不容篡改、不容否定。


随后,曹志增分享了《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新发展阶段我们要做到正确认识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在学习中,支部成员认真聆听、深入思考,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践成果,以更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png


最后,党员同志们就会议内容与近期疫情生活进行交流。季凡表示自己虽积极关注时事热点,但学习思考不够深入,今后将利用学习平台加深理论思想学习。然后,苏友煌强调支部成员要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并提出在抗疫阶段党员同志要守好自己的底线,保持清醒的认知,做好人民的表率,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最后,支部成员合影留念,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图片2.png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