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2102019班团支部开展“传承百年,青春在韶华中绚烂;抗击新冠,担当在疫情中彰显”主题团日活动[图]

日期:2022-05-13

自学校打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以来,学院师生迅速响应号召,积极投身抗击疫情相关工作。疫情在前,重任在肩。为弘扬抗疫精神,凝聚支部发展力量。4月20日晚,F2102019班团支部成功开展“传承百年,青春在韶华中绚烂;抗击新冠,担当在疫情中彰显”线上主题团日活动。班主任张杨老师、思政老师耿文及F2102019班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团日活动。


耿文分享了自己的抗疫经历和感悟。其中特别表扬了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展现出来的良好精神面貌,希望同学们互相关照、再接再厉、共渡难关。


图1.png


张杨希望同学们做好防护,保持乐观心情,积极应对疫情的多变性。同时,要求全体同学克服困难,安排好线上学习,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图2.png


黄惟暄通过讲述自己的抗疫工作经历,分享自己在参与过程中的点滴收获和感动,激励更多同学去学习、去行动。


图3.png


抗疫分享结束后,同学们共同观看了抗疫特别节目《人间世》,透过镜头看到了武汉与上海两地医护人员与患者们的鲜活故事和感人细节。


图4.jpg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旨在汇聚青年共识,凝聚青年力量,把团组织密切联系青年的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的组织优势,一鼓作气、决战冲锋,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所有的阴霾都会因抗“疫”之风穿堂而过被驱散,让我们同心协力,迎光前行!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