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召开五月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6-04

5月31日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五月党组织生活会,由于疫情原因,会议在线上进行。2018级本科生思政王国锋老师以及支部党员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2018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田文迪主持。


首先,田文迪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信中高度评价了航天青年对于中国航天事业所作出的杰出贡献以及航天青年们勇担大任,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田文迪同志借此号召各位党员同志要以时代责任为己任,勇担大任,在生活中积极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接着会议就冯棋等14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进行了讨论。14位同学就自己在预备期内的个人学习生活等情况向支部大会进行汇报,各位预备党员的考察人及支委会就其表现提出了表决意见,出席会议的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进行表决,最终全票通过了14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


随后田文迪提醒各位支部党员要坚持通过学习强国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做好毕业生组织关系转出等工作。


最后王国锋进行了会议总结。他指出,同学们作为党员一定要有独立思考、明辨是非的能力,不要随波逐流;他还就疫情期间的校园管理和毕业季相关安排进行了说明,要求大家在自身严格遵守校园管理规定的基础上,主动向其他同学传递学校的相关精神和安排,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至此,2018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共同召开五月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正值毕业之际,虽然大家都面临毕设答辩等诸多考验,但各位支部党员同志们都积极参加了此次线上会议,愿同志们在今后也能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未来的挑战。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