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动力学院举办2019年秋季学期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日期:2019-11-25 供稿:本科教务办

经过三周的评委听课评分,11月15日,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落下帷幕。黄修长、秦威获一等奖,王亚飞、陈锋获二等奖,吴海军、张希、吴艳获三等奖。此次竞赛活动共有11名青年教师参加。

 

 

本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采用评委日常听课评价的方式,在第8-10教学周随机进入课堂听课,对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授课表现与教学反思进行评分,在真实的教学情境中对教师的授课表现进行客观评价。参赛教师每人分别接受3位评委的随机听课评分,以保证评价的真实性和客观性。

 

 

根据2019秋及2019春青年教师竞赛结果,学院决定推送沈彬、朱磊、陈锋及闫晓晖四位老师,分别作为工学组及英语组的参赛选手,参加2019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预祝他们在校赛中取得好成绩。

 

附:获奖名单

 

获奖教师

参赛课程

获得奖项

黄修长

机械动力学与振动学

一等奖

秦威

大数据分析

一等奖

王亚飞

工程学导论

二等奖

陈锋

机械动力学与振动学

二等奖

张希

电动汽车技术基础

三等奖

吴海军

机械动力学与振动学

三等奖

吴艳

核燃料循环

三等奖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