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动力学院召开研究生品牌课程评审会

日期:2018-01-11 供稿:研究生教务办

1月9日,机械动力学院召开研究生品牌课程评审会,对一期立项的5门重点品牌课程和10门品牌课程进行了结项评审,并对二期品牌课程申请进行立项评审。学院常务副院长彭志科、副院长熊振华、机械工程系主任朱利民、动力工程系主任代彦军等担任评审委员,21位课程负责老师参与了答辩。

 

 

经答辩和评审,一期立项的15门课程均顺利结项,其中9门课程予以滚动支持,获得二期立项。二期立项的15门课程中,重点品牌课程有7门。

 

 

为提升研究生教学和培养质量,学院自2016年12月启动研究生品牌课程建设,并通过教务巡课、专家听课、学生调研座谈等多维度课程教学质控措施予以持续跟踪和多元评估。经过一年的建设,各立项品牌课程在课程教学方式、考核评价方式、教学团队、教材、课程网站、新媒体沟通渠道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的建设成效。研究生品牌课程的建设对学院提高研究生课程质量内涵建设、深化教学改革具有重要意义。

 

附:研究生二期品牌课程立项一览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