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本科生学委会会议

日期:2022-11-24 供稿:本科生教务办

11月23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年级召开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本科生学委会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永祥、本科督导组组长杨培中,本科专业负责人、相关课程负责人、2019-2022级班级学委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根据前期各年级学生反馈的教学情况,学委们主要围绕公共课程、专业课程、交叉模块、实验实践等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学习效果、考核方式等方面提出问题和建议,并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胡永祥表示,本科生学委座谈会旨在了解学生实际需求、助力学生规划学习路径、加强师生之间沟通,希望大家积极反馈相关建议,共同提升专业学习满意度与获得感,促进专业课程持续改进,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为增进学院对学生学习情况的了解,促进教学反馈良性循环,自2020年秋季学期起,学院本科各年级成立学委会,通过开展学委会座谈等活动,让学生充分了解和利用学院学习资源,拓展人才培养沟通交流渠道,师生合力共同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