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平台课程建设研讨会

日期:2022-10-31 供稿:本科生教务办

10月27日,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平台课课程建设研讨会,燃烧学课程负责人李玉阳、工程学导论课程负责人张执南、传热学课程负责人赵长颖等平台课程负责人,本科专业负责人及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永祥主持。

胡永祥介绍了2022年春季教学执行情况、本科课程建设与质量保障、课程持续改进管理流程等,指出持续改进管理流程,离不开课程负责人共同的努力,希望大家调动教师参与教学的积极性,切实保障课程质量,提升学生的学业获得感。

与会课程负责人结合2022年春季学期课程评教情况、督导评价、课程评估、学委会建议,分别从课程教学内容、实验建设、教材建设等方面,汇报了2022年春季学期以来课程持续改进情况,以及2023年春季学期的工作计划,包括改进举措、课程思政、课程项目、考核安排等。大家一致认为广大教师春季学期以来克服疫情影响,全力帮助学生适应教学节奏,将进一步提升课程建设质量,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关爱,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本科生教务办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