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学》课程获2022年度上海高校市级重点课程立项

日期:2022-07-08 供稿:本科生教务办

近日,2022年度上海高校市级重点课程立项名单公布,我院李玉阳教授、齐飞教授负责的线下课程《燃烧学》课程获批立项,此次学校共有31门课程获批立项。

 

课程名称:《燃烧学》

团队成员:李玉阳、齐飞、林赫、肖进、夏溪、苑文浩

课程简介:

 

 

《燃烧学》作为专业必修课,开设于2000年,2021年入选上海交通大学一流本科课程。课程重视燃烧化学与物理的基础理论教学,并适当拓展教学内容,分享相关学科发展历史以及最新科研进展,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以及对科研的兴趣。课程引导学生阅读英文文献、撰写读书报告,激发学生的创造力,锻炼学术写作能力,培养逻辑思维和批判性思维。此外,课程开设了4个基础燃烧教学实验,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   

 

上海高校市级重点课程建设旨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推动课堂教学革命,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院将加强对立项课程的指导与管理,不断提升课程建设水平,进一步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