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本科课程建设研讨会

日期:2021-12-17 供稿:本科生教务办

12月16日,学院召开本科课程建设研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永祥、本科教学专业负责人、专业平台课程负责人、相关教师代表等30余名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胡永祥主持。

 

根据前期学代会、学委会反馈建议,以及专业必修课学生课外学习时长的调研情况,会上重点讨论了课程体系内涵建设、教学团队建设以及项目教学实施规范等内容。

 

与会教师通过充分讨论,初步在课程建设的组织方式、课程开设与调整管理、教学团队管理、教材选用管理、课程思政建设、实践环节实施、课程持续改进、课程项目教学实施规范以及保障机制等方面达成共识。

 

学院将于近期着手制订相应的政策文件,通过管理机制政策保障,进一步加强本科课程内涵建设,规范课程教学实施过程,持续提高课程质量。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