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动力学院举办2021年秋季学期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日期:2021-12-16 供稿:本科生教务办

为激励和引导青年教师做好“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工作,自2021年11月起,学院举办了为期3周的2021年秋季学期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王新昶获一等奖,钱小石、肖瑶荣获二等奖,杨帆、杨光、郑美妹、张海获三等奖。

 

 

竞赛采用评委日常听课评价的方式,在第8-10教学周,评委进入线上线下课堂听课,对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授课表现与教学反思进行评分。参赛教师每人分别接受3-5位评委的随机听课评分,以保证评价的真实性和客观性。评委也从课程目标设定、达成度评价、教学问题导入、教学语言使用、专业知识教授技巧等方面为参赛教师进行了指导和建议。

 

 

 

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展示了教师教学风采,积极引导教师不断提升教学能力、掌握教学方法、贯彻教学理念,激励教师为人才培养做出积极贡献。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