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换届选举通知

日期:2015-05-05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以下简称“机动青志队”)是隶属于学院团委,以培训和组织本学院青年志愿者参加志愿服务的组织和机构。在学院团委和学校青志总队的帮助下,机动青志队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长足的进步,被评为“校十佳公益组织”。


    机动青志队继承和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立足校园,回馈社会,特别关注弱势群体。在这一年中,机动青志队积极组织我院同学和全校学子参与到一系列的志愿者活动中。这一年的点点滴滴,凝聚着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也见证了青志队员们的不断成长。


    2014-2015
学年度的工作接近尾声,机动青志队领导层的换届选举工作随之展开。此次换届需招募正副队长各1名、各部门(人资、外联、宣传三部)部长各2名。为更好地推动机动青志队的发展,本次所有职位的招募面向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全体本科生(含工科平台班)。凡有意向且符合以下条件的同学均可报名参加面试:

1.对志愿者工作充满热情,有志于为机动青志队和交大学子奉献力量;

2.未受过任何行政处分,学习成绩优秀;

3.团结队员,为人正直,在同学中有一定的威信。

 

面试将在516日晚上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报名的同学准备3~5分钟的竞选演讲以及PPT展示,题材内容自选,以展示自身优势为最佳,面试请穿着正装

 

报名方式:(电子版、纸质版)

◆报名表及工作规划表下载:

http://pan.baidu.com/s/1o6tB8LG

◆报名表及工作规划表提交:

电子版:请于2015513(星期三)24:00前以附件形式发送到sjtumeqz@163.com,命名为“申报职位-姓名-学号”;

纸质版:面试当日带到面试现场

备注:报名表中的申报职位选填(队长、副队长、人资部长、外联部长、宣传部长)

 

有任何疑问请咨询负责人:

刘柯18818270332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20155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