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工程与管理系专业安全教育顺利举行[图]

日期:2018-12-11

12月7日,工业工程与管理系“专业安全教育”在F210会议室顺利举行。六十余名博士生、硕士生参加本次活动,工业工程系副系主任、实验室主任夏唐斌为同学们进行安全培训。

 

 

首先,夏唐斌介绍了工业工程系实验室目前的情况及质量大数据中心、物流实验室、运筹学实验室等建设规划。其次,结合过去实验室安全事故案例强调研究生安全意识培养的重要性,对实验室电气安全、设备安全、人身安全等方面的知识进行讲解。

 

 

在安全知识的讲解中,夏唐斌还结合自己在交大工业工程系求学的经历提醒实验室操作和工作的注意事项;结合在密西根大学、佐治亚理工大学的访学经历提醒同学们注意电器的安全使用。接下来,夏唐斌为同学们讲解了新发布的《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工作室管理制度》,对工作室座位申请制度、卫生秩序、奖惩条例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建议研究生同学们充分利用工作室的优良环境,多与学长学姐交流,提升科研能力。

 

 

最后,参会同学进行考勤统计,后续会完成系所专业安全教育的统一认证,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