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身所研究生党支部举办秋季篮球赛[图]

日期:2018-12-05

12月1日下午,一年一度的车身所研究生篮球赛在北区篮球场举行,本次活动由车身所硕士生党支部和博士生党支部联合举办,并获得了教工党支部的支持,比赛设有男子篮球4V4对抗赛和趣味投篮比赛两个项目,吸引了所内同学的广泛参与。

 

 

男子4V4对抗赛项目延续了往年的传统,以课题组为单位各自组队, CAE组、冲压组、微制造组和装备组四支球队报名参赛。比赛分为晋级赛(两场)、三四名决赛和一二名决赛共计四场比赛,每场分赛分为上下半场各十分钟。晋级赛的对阵双方由现场抽签决定,经过了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微制造组球队获得男子4V4比赛冠军,冲压组球队获得亚军,装备组球队获季军。   

 

 

趣味投篮比赛分组进行,规则为每位参赛者分别投10球,进球多者获胜。现场的多位球员、老师以及其他场边加油助威的同学进行了比赛,最终,男子组的第一、二名由周子涵、梁鹏获得,彭林法老师获得教师组的第一名。

 

 

车身所研究生党支部每年会在全所范围内组织秋季篮球赛和春季羽毛球赛两项体育赛事,以鼓励同学参加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丰富课余生活,并促进不同课题组师生间的交流,两项活动也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