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身所博士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日期:2018-11-02

11月1日,车身所博士生党支部在机械楼D307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主题是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重要精神。支部指导教师陶晓红及支部成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马遵农主持。

 

马遵农首先带领支部成员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他对会议的主要内容、重要意义作了介绍,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分六部分分别作了详细说明和解读,随后,通过一段视频,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

 

 

会议的第二部分,马遵农结合ppt带领同学共同学习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精神,他对会议的基本情况做了简介,从指导思想、使命任务、工作着力点、工作目标四个方面,对会议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总结。他将讲话内容分为四个主要问题进行了详解,包括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性成就,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重点,以及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其后,大家通过一段视频加深了对会议精神的了解。

 

 

通过学习,大家对会议内容有了深刻的理解,张伟鑫和朱宇文同学分享了对会议内容的理解和感悟。与会党员表示,将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完善自身,做新时代“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会上,马遵农还就党员考核及民主评议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