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身所博士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日期:2018-09-29

9月27日中午,车身所博士生党支部在机械楼D307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马遵农主持,支部指导教师陶晓红及支部成员参加会议。

 

组织委员李晗带领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结合学习资料,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以及孙春兰副总理在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当前的教育工作,应重点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同时强调要加强教师队伍的建设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李克强总理强调要坚持把教育放在优先位置,并提到要加强教育基础建设,增强教育服务创新发展的能力。孙春兰副总理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大会精神,完善配套政策,并加强监督指导。与会同学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新学年,党支部吸收了9位来自5个不同课题组的博士新生同学,马遵农为新生介绍了车身所以及党支部的基本情况,新生同学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并表示更全面地认识自己,快速融入党支部的大家庭。

 

马遵农还代表支部委员会介绍了支部新学期工作安排以及主题党日活动计划。

 

会议还进行了安全教育。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