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身所硕士生党支部举行“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日期:2018-09-25

9月18日,车身所硕士生党支部“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在机械楼D307会议室举行。支部指导教师陶晓红及支部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珂主持。

 

 

首先,杨珂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向大家解读了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10大金句。习近平总书记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系统总结了我国教育事业发展的成就与经验,深刻分析了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全面部署。杨珂还分享了自己参加学校2018年“教书育人奖”表彰大会的感受,向扎根教育第一线的老师们致以崇高敬意。

 

 

随后,杨珂介绍了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在过去一年里,支部共举办十余次组织生活会、各类主题党日活动,这些组织活动不仅提高了党员同志的思想觉悟和理论学习水平,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杨珂还督促支部党员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服务身边同学。

 

 

会上还讨论了付玉鹏同志的转正问题,并推选了新一届支部支委会。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