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冷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六月组织生活会[图]

日期:2018-06-29

6月28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制冷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新时代面对面”理论热点学习暨党史党章学习组织生活会于机械楼F310召开,会议由殷靓主持。
 
 
田雅洁同学首先带领大家观看学习了4集《今天我学习》新时代面对面系列微视频,视频分别为第五集《如何理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第六集《如何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第七集《如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和第十二集《如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随后,田雅洁同学分享了学习感悟,她以“回顾、继承、开拓和发扬”四个词概括了微视频主题,指出新时代青年应当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开拓未来。此外,田雅洁同学提到同学们的人生奋斗阶段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节点高度吻合,作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中坚力量,我们应当把握时机,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着,殷靓同学在党的97周年生日到来之际带领大家回顾了党史,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从一大到十九大的会议主题和做出的历史性重要决策。殷靓同学还与大家共同学习了2017年10月24日通过的新党章。
本次组织生活会通过观看微视频的形式,创新了理论学习模式,提高了理论学习实效,使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理论热点深入人心;通过回顾党史,学习党章,同学们进一步巩固了理论知识,增强了党员意识,感受到新时代青年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