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所召开“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暨《共产党宣言》 发表170周年”组织生活会[图]

日期:2018-04-25

4月24日中午,制造所硕士生党支部和博士生党支部在F210会议室召开主题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暨《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的组织生活会。制造所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和思政老师陈旦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硕士生支部书记褚皓宇主持。
会议伊始,思政老师陈旦玥向大家介绍了系所近期的工作安排并和大家亲切交流。随后进入组织生活会环节,褚皓宇带领大家走进马克思作为一名伟大的哲学家、经济学家和共产主义先驱者与革命者的一生,领略了其不屈不挠的精神品质。
 
 
接下来,褚皓宇简明扼要地介绍了《共产党宣言》的创作背景、内容、意义以及在中国的发展历程,并强调马克思主义的中国化是中国无产阶级革命者对世界发展的重要贡献。
最后,全体师生一同观看了纪录片《卡尔·马克思的一生》。纪录片真实地再现了马克思伟大的一生,展示了他为无产阶级革命事业战斗到生命的最后一刻的事迹,这种精神鼓舞了与会党员。
 
 
至此,本次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此次生活会借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暨《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的契机,加强了党支部的思想建设和理论武装,有利于提高全体党员的思想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对于党员同学进一步落实学习十九大精神有着重要意义。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