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所博士生、硕士生支部联合开展关于学习全国组织和宣传工作会议精神的组织生活会[图]

日期:2018-10-18

10月17日晚6点30分,制造技术与装备自动化研究所硕士生与博士生党支部在机械楼F310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本次生活会的主题是学习全国组织和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和开展预备党员接收工作。会议由博士党支部书记刘欣宇主持,机械动力学院思政老师陈旦玥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后,刘欣宇组织所有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与组织工作,明确了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党的组织路线,设立了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的目标,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有担当的高素质干部和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并做好年轻干部工作。刘欣宇认为定向选调生制度作为一项新的国家政策,为优秀大学生进入基层工作,培养高素质管理人才提供了可能,选调生在未来必将成为研究生博士生就业的重要选择。

 

 

在宣传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指明了发展的指导思想、使命任务、工作着力点和工作目标,并着重谈了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的四个问题。刘欣宇列举了最近发生的网红侮辱国歌事件,台湾间谍案等热点事件,呼吁全体党员同志在互联网时代的大背景下,坚持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网络舆论中能够分辨是非,帮助国家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随后,制造所博士生党支部全票接收申笑天,徐凌羿两位预备党员成为正式党员,硕士生党支部全票接收朱思萌转为预备党员同志进入支部。

 

 

最后,陈旦玥鼓励制造所所有党员同志在学习生活中可以以身作则,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帮助身边的同学,努力学习,珍惜时间,抓住机遇,做出更大的成绩。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