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燃机所硕士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宣传工作会议精神”主题组织生活会[图]

日期:2018-10-18

10月17日中午,内燃机所硕士生党支部在机械动力学院F310召开主题为“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宣传工作会议精神”的组织生活会。内燃机所思政老师谷学森及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硕士生党支部书记孙谦主持。

 

会议开始,支部成员通过视频资料学习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宣传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孙谦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高等院校研究生,应该立足当下,把握未来,同时更要发扬与传承中华文明五千年所流传下来的文化精华,更好地适应新时代的要求。

 

 

随后,支部对于陈京瑞、毛克让和朱成玮三位同志的入党事宜进行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会议出席的正式党员人数符合规定,且三位同志均获半数以上票数,顺利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最后,谷学森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当今中国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国建的发展离不开各位同学的不懈奋斗。同时,个人的发展更与国家命运息息相关。他勉励同学立志当高远,立志须躬行,不要为了眼前利益而丢失了远大理想。他还提醒大家应该时刻保持思想意识上的警惕,对于涉及国防军工的课题和项目必须严守保密纪律,明辨是非,为国家关键领域的发展贡献一份交大力量。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