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设计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日期:2018-09-28

9月28日,现代设计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楼D309会议室围绕“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瑞主持,支部指导教师陶晓红及支部成员出席。

 

 

首先,大家一起认真学习观看全国教育大会的相关视频资料,主要内容有:1)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2)李克强总理讲话;3)孙春兰副总理总结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分析了我国教育事业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对今后的教育工作做出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要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努力提高教师的政治地位,社会地位,职业地位。要让广大教师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培养一代又一代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

 

 

通过学习,支部成员感触颇深,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更应该珍惜如今的学习生活环境,把自己的精力投入到科研事业中,为国家的科技教育发展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上,2018级新生同学分别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表达对未来研究生学习生涯的期待;与此同时,老生同学热烈欢迎新同学加入现代设计所大家庭,并进行了科研学习经验分享。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