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新能源动力研究所硕、博团支部及航空动力研究所研究生团支部联合举办组织生活会[图]

日期:2022-12-15

12月10日下午,新能源动力研究所硕、博团支部及航空动力研究所研究生团支部联合举办了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采用线上方式进行,会议由新能源动力研究所范业增主持,新能源动力研究所硕、博团支部及航空动力研究所研究生团支部全体同学共同参会。


1.png


范业增带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的内容进行了学习。本次大会主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此后,播放了讲解视频,具体地回顾了党的一大到二十大期间的发展历程。


2.png


3.png


4.png


范业增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重点,强调了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回顾了过去五年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的重大成就以及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报告内容。范业增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上的发言金句以及对青年的寄语,同学们备受鼓舞。


6.png


12.png


13.png


会议的最后开展了团组织推优工作,航空动力研究所的张鑫泽同学介绍了自己的个人情况并表明了自己的入党决心,全体团员对张鑫泽同学的推优进行投票表决,经票数统计,大会同意张鑫泽同学作为推优对象。


15.png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