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料电池所研究生党支部举行12月组织生活会[图]

日期:2022-12-12

12月9日下午,燃料电池所研究生党支部在线上举行12月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燃料电池所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慧媛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第一项为支部换届选举,本次会议应到24人,实到23人,应到会有投票权22人,实到会有投票权21人,本次会议实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二分之一,会议有效。首先李慧媛详细介绍了候选人陈士渠的情况,随后陈士渠向大会作了自我介绍,最后支部全体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根据投票结果,陈士渠担任支部组织委员。


图1.png


会议第二项为支部委员会年终述职。首先李慧媛代表支委会从支部及系所概况、党员发展及转正情况、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支部特色活动介绍了本年度燃料电池所研究生党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本年度燃料电池所研究生党支部共发展党员2名,目前共有积极分子10名,另有多人已提交入党申请书,等待组织考核和团推优。李慧媛回顾了今年与神力科技有限公司支部共建和红色景点参观学习等特色活动,并表示今后的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将更多地走出校园,与企业进行共建沟通,实地参观学习,提升学习效果。最后,李慧媛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表示将发挥好支委会的作用,继续坚持踏踏实实为同学们服务。


图2.png


会议第三项为支部全体党员年终述职。支部成员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和作风发挥等方面进行个人述职,总结回顾了自己在这一年内的进步与不足,每位党员述职完毕后,支部其他党员对其进行了评价。最后,李慧媛总结指出,支部各党员仍需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并鼓励大家今后积极参与各项志愿公益活动。


图3.png


2022年临近尾声,燃料电池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本年度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党员队伍更加壮大,内部流程更加规范,支部活动更加丰富。希望2023年各位党员能够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支部建设得更富有凝聚力、战斗力!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