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冷所博士生第二党支部十月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图]

日期:2022-11-02

10月30日晚,制冷所博士生第二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召开十月组织生活会,主题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博二支部党支部书记周晓庆主持。


图1_副本.png


周晓庆详细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要求。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系统、深入总结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感人至深、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党的二十大报告既立意高远、着眼未来又实事求是、求真务实,是指导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纲领性文献。


图2_副本.png


制冷所博士生第二党支部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理念,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贡献党支部的智慧和力量。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