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现代设计所召开10月党组织生活会[图]

日期:2022-11-01

10月30日晚,现代设计所党支部在线上召开10月党组织生活会,会议主题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1+会议主题.jpg


党的二十大已经于10月22日胜利闭幕,在本次组织生活会上,现代设计所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二十大报告,领会二十大精神。全体同志首先学习大会主题,之后共同观看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新闻视频,从15个方面学习过去五年党的工作及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


图2+二十大报告学习.jpg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及重要文章。C919大型客机承载着国家意志、民族梦想、人民期盼,取得的阶段性成就鼓舞人心,支部全体党员学习总书记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一以贯之、善始善终、久久为功的讲话精神,纷纷表示要努力投身制造强国建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不懈奋斗。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坚持人民至上》,坚定初心使命,牢记总书记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的嘱托。


图3+重要讲话学习.jpg


最后,党支部书记张锐再次强调学习强国学习的重要性,敦促支部全体党员坚持每天学习,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


二十大已胜利闭幕,现代设计所全体党员同志将牢记大会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为复兴而团结奋斗!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