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所研究生第三党团支部联合召开组织生活会[图]

日期:2022-11-01

10月29日,机器人所研究生第三党团支部在机械附楼210联合开展组织生活会,支部指导老师郭莉及全体党员和团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王宇轩主持。


图1.jpg


首先,新加入支部的2022级团员和党员进行了自我介绍,王宇轩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互相帮助,互相学习,把小到党团支部、大到国家共同建设得美好富强。


图2.jpg


接着,王宇轩介绍了机器人所宣传中心与SJTU机器人星球微信公众号,详细说明了公众号推送信息的组成与作用,鼓励大家报名参与到公众号的建设当中。他还就党团支部未来工作规划与大家展开讨论,希望大家群策群力,拧成一股绳,共同为党团支部建设出谋划策。


图3.jpg


随后,党支部书记黄磊主持了机器人所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支委换届选举会。他介绍了支委候选人的基本状况,候选人依次分享了自己的科研学习与竞选理念,最后会议全票通过了王宇轩等五位党员为新任支委。黄磊也总结了任期内党员发展和转正、支部特色活动与荣誉等情况,对于支部党员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积极开展学习的精神给予表扬,并希望全体党员再接再厉,为支部美好的明天添砖加瓦。


图4.jpg


接着,王宇轩带领全体党员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大家认真学习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与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C919大型客机项目团队代表并参观项目成果展览时发表的讲话,深刻领会报告蕴含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此外,王宇轩还介绍了党员考核要求,希望党员同学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会上还颁发了运用学习强国平台“先进支部”荣誉证书,对支部中表现突出的党员发放了纪念品。


图5.jpg


会议最后,郭莉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她介绍了近期师生座谈会上有代表性的提案,并鼓励同学们加强与导师的沟通交流,积极参与支部活动,严格遵守校园疫情防控要求,共同守护平安校园。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