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所研究生第二党团支部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日期:2022-10-31

10月29日,机器人所研究生第二党团支部举行了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支部指导老师郭莉以及支部党员在F310出席了本次会议,支部团员线上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德志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同学肃立,奏唱国歌。


图一.jpg


首先,新生党员们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杨德志表达了对新党员的欢迎,并介绍了机器人所第二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和2022-2023学年支部工作计划,号召全体党员与团员积极参加支部活动。


图二.jpg


随后,杨德志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回顾了报告内容,阐述了会议精神。党带领人民取得的重大成就令与会师生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之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C919大型客机项目团队代表并参观项目成果展览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作为理工科的硕士、博士研究生,同学们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导,为国家的科技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三.jpg


接着,杨德志介绍了党员考核的注意事项与党小组的工作安排;王浩闻向分享了机器人所公众号的建设情况,动员大家积极参与公众号宣传工作;郭莉为支部颁发了运用学习强国平台“先进支部”荣誉证书,对支部中表现突出的党员发放了纪念品;同学们也积极参与了支部“一站到底”学习强国现场答题活动。


图四.jpg


会议最后,郭莉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她分享了机器人所师生座谈会及学院人才培养调研情况,鼓励同学们加强与导师的沟通交流,积极参与支部活动,她也提醒党员带头严格遵守校园疫情防控要求,共同守护平安校园。


图五.jpg


会议在国际歌的歌声中结束。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