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10月组织生活会[图]

日期:2022-10-30

10月28日,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于线上召开10月份组织生活会,主题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振动所第四党支部书记亓文豪主持,宣传委员陈鳌记录。会议邀请学院思政阮海涛老师列席。


图片1.png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主持人介绍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议程。此次会议主要围绕三个部分展开,分别是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督促党员同志加强理论学习,坚持正确思想指引;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C919大型客机项目团队代表并参观项目成果展览时发表的讲话,充分发挥新型举国体制优势,一以贯之善始善终久久为功,努力实现我国高端装备制造更多重大突破;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人民至上》,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同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


图片2.png


随后,由亓文豪带领大家依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我们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现在,我们正意气风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图片3.png


C919大型客机研制成功,获得型号合格证,标志着我国具备自主研制世界一流大型客机能力,是我国大飞机事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我们要着眼长远战略,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切实目标,选择正确技术路线,一茬接着一茬干,一件事接着一件事办好。要有雄心壮志,世界科技巅峰我们都要奋勇攀登。”


图片4.png


随后,支部指导老师阮海涛与支部党员沟通交流。阮海涛结合自身经历,畅谈对新时代新征程的理解并鼓励党员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提升个人的理论水平,同时针对研究生日常管理等问题作出部署。


最后,本次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